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让爱燃烧

(2014-02-01 12:42:48) 下一个




让爱燃烧


作词:张宏凯
作曲:
原唱:
演唱:



我逃不出爱情城堡

那里有你最美的微笑

外面的世界因你显得渺小

我的心早已被你抓牢



我忘不掉你对我的好

为情为爱付出了不少

平淡的人生有你变得奇妙

你的心我早已明了



让我们一起快乐的逍遥

将岁月烦恼统统甩掉

只想一起开心的到老

让心底的爱尽情燃烧



让我们牵手幸福的大道

丢开尘世的纷扰

深情相拥默默的祈祷

让无悔的爱尽情燃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