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年华似水

(2014-02-15 15:14:43) 下一个






《年华似水》

词:豆      曲:久
原唱:啡啡    演唱:


 
彼时豆蔻岁月红了谁

似水年华往事如烟飞

为何快乐背后总是忧伤的自己

虚伪的心累到无语才能学会面对

曾经为了摆正你的身影
而颠倒我的世界

曾经为了美丽你的幸福
而放肆我的孤独

可痴情地付出
除了疲惫还是疲惫

一身负累一生负罪
最后疼了谁

等到一切变得太沉重

空叹年华似水流

我们沉默着束手

已经不能再回头

我不再为你流泪

我不要委屈心扉

我相信我的世界

缺了谁都一样的美



曾经为了摆正你的身影
而颠倒我的世界

曾经为了美丽你的幸福
而放肆我的孤独

可痴情地付出
除了疲惫还是疲惫

一身累一生负罪
最后疼了谁

等到一切变得太沉重

空叹年华似水流

我们沉默着束手

已经不能再回头

我不再为你流泪

我不要委屈心扉

我相信我的世界

缺了谁都一样的美

缺了谁都一样的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