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是阳光

(2014-01-31 16:35:21) 下一个




爱是阳光
电影《小城大爱》主题歌

作词
+作曲:红尘      编曲:伍薪倍
原唱:梦沁馨VS秦御峰      演唱:霞VS秦御峰

 
1(男)暖暖的风轻轻吹, 花儿那样美

狂风暴雨的昨天 断翅无法飞

(女)幸福的花儿静静开, 为小城妩媚

珍惜生命每一天 平安把家回

(男)茫茫人间多风雨 , 坎坎尘世相依偎

(合)阴霾散去爱还在.  将你包围

(男)爱就是阳光, 洒遍每一个角落

(女)爱就是阳光, 永远温暖你和我

(男)爱就是阳光, 洒遍每一个角落

(合)爱就是阳光, 永远温暖你和我



2(男)幸福的花静静开, 为小城妩媚

(女)珍惜生命每一天 , 平安把家回

(男)茫茫人间多风雨 ,  坎坎尘世相依偎

(合)阴霾散去爱还在 将你包围

(男)爱就是阳光, 洒遍每一个角落

(女)爱就是阳光 永远温暖你和我

(男)爱就是阳光, 洒遍每一个角落

(女)爱就是阳光, 永远温暖你和我

(合)爱就是阳光, 永远温暖你和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