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馬德拉島的假日 8,归途

(2013-11-02 15:02:26) 下一个
馬德拉島的假日 8,归途 2013-10-29


刚五点半,天还是黑的,老公就起床了,洗漱完毕后就开始装箱子,其实昨晚都装得差不多了,今天只是再清理一下,把洗漱的用品装入箱子里。


我躺到了六点才起来,简单地收拾了一下,就拖着箱子去了前台,把房子退了,接着去了早餐餐厅。正常早餐七点半才开始供应,我昨天跟饭店管早餐的人说了我们今天要早些用餐,因为接我们去机场的大巴七点差五分就来接我们了,我们没时间用正常的早餐了。今天来到早餐厅,还有不少人已经也在用早餐了。


来接我们大巴准时到了我们的饭店,去机场的车程大约需20-25
分钟。一路上看着天色从暗转亮,到了机场,交了行李,领了登机牌就在候机大厅里等我们飞机。我看时间还早,就去了机场的三楼,机场跑道看飞机起飞、降落。


天空不知什么时候飘起了细雨,被刚刚探出头来的朝阳照得托出了一弧彩虹,是想让这马德拉岛在我心中更完美吧。



我们的飞机正点九点十分起飞。四个小时的飞行时间里,飞机上的电视节目里播放了两小时的 ice age 4,我迷迷糊糊地也睡了差不多两小时。


昨天就在网上查好了今天的火车车次的衔接以及在每个转车站到站发车的站台号,免得在车站临时查找,赶时间。


飞机倒是正点下午两点降落到了法兰克福机场,可我的箱子却是最后一个出来的。不过看到运行李的传送带上我的箱子是完好无缺,也就松了一口气。我们的飞机是从法兰克福机场的E出口出来的,要到乘火车的车站,得要乘机场里的Sky Line去A, B, C, Z厅,下午三点才到了车站。还好,三点零九分就有一趟去科隆的快车,一上车就找到了座位。只是这趟车在法兰克福机场站耽搁了几分钟才开车的,一小时之后到了科隆,我们的换去乌帕塔尔的车,如果正点的话,我们只有五分钟的换车时间,好在两辆是在同一站台上的,下了这趟车,上对面站台的车就可以的。可我们下车后,对面站台上停着的车却不让上,然后就听站台上的广播说是这趟车是开往汉堡的,因为这两天德国北方(汉堡,汉诺威,等)的狂风骤雨,惹出了不少事儿,就连电车都不能正点行驶了,我们要换的这趟车也要晚点20分钟,我们就只好乘坐下一趟去乌帕塔尔的车了,这又是一趟慢车,个个小站都停,到了乌帕塔尔才能换上到我们镇子上去的车。


到了我们小镇的车站天已经全黑了下来。


拖着箱子走回家似乎有些傻,在车上老公还说是不是我在车站守着箱子,等着他走回家开车来接我,还玩笑地地跟儿子说,他能否开车来车站接我们—儿子明年才能开始学驾照。下车后我们没怎么想就直径向出租车站走去。在这小镇子的车站,很难碰上有出租车在那里等着的,车站那里有出租车呼叫电话,呼叫后才会有出租车来,不过今天还挺走运的,竟有两辆等在那里。到家时计价器上显示的是八欧多一些,老公给了司机十个欧元的车费。


一进家门就闻到了烤点心的香味儿。进到厨房一看,儿子烤了两个大大的圣诞蛋糕(有各种果仁儿的那种蛋糕)和一个葡萄干面包和一个普通的黑面面包,儿子还拿出了一碗他做的椰子球。看来这小子一个人在家闲得慌了。可他说他晚上要去她的安娜那儿过夜,因为明儿一大早要跟安娜去安娜的姨妈家。

馬德拉島的假日就这样结束了。

从头读:  馬德拉島的假日 1,出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