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别用你的残忍折磨我

(2013-11-23 17:13:48) 下一个





别用你的残忍折磨我


作词:黄诚      
作曲:手心音符 
编曲:陈冠锋
原唱:冷漠         
演唱:   



你站在雨里 求我原谅你
我的心如刀割 痛的无法呼吸

如果原谅 又该如何说服自己

你就别再那么虚伪 爱情不是演戏



你对我的欺骗 我分不清对错

就算没有了我 你也一样会快乐

你又何苦用表演来把我迷惑

想问你是为什么 总让我不知所措



求求你别用你的残忍折磨我

你知道我的心其实很脆弱

哭红的眼 泪流成河

我不会再相信你的承诺



求求你别用你的残忍折磨我

你知道我曾经爱你那么多

伤过的情 分分合合

这并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