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馬德拉島的假日 7, Spa 水趣

(2013-10-28 11:04:41) 下一个
馬德拉島的假日 7, Spa 水趣 2013-10-27,28


这两天只是窝在饭店里,享受水趣。


这两天天气都很好,天晴得很美,我和老公时而去水苑座水按摩,或是蒸土耳其式蒸气浴,或是在室内泳池好好游上几趟,时而去海边悬崖泳池游泳、晒太阳,或是下到大西洋里去海水浴。这两天海况旗都是绿的。





老公嫌这里没有沙滩,不好玩,可我却喜欢这样的地方,我不喜欢沙滩的沙子,下一次海就会弄得浑身砂子,尤其是鞋里总是会有砂子,不舒服。这样直接下到海水里,虽然大西洋的海浪高了些,只要下水时动作快一点,尽快离开岩石,是不会有危险的。


戴上潜水镜,可以看到海里的鱼儿们,这里的鱼种类也不少。当我看到一群很美的鱼儿们,就跟着他们一起游一会儿。老公说,我们再在这里呆些时我身上恐怕会长鱼鳞了—也变成鱼类了。可惜没有水下相机,不然可以把这美丽的海水世界给自己留下来。


昨天就接到了旅行社的回程航班通知,明天一早的飞机,如果飞机正点,下午两点半能到法兰克福。
 


假日即将结束,真舍不得离开这里。真希望时间一直就停留在这几天里!

馬德拉島的假日 8,归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