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馬德拉島的假日 6,懒在房间里

(2013-10-26 15:39:12) 下一个


馬德拉島的假日 6,懒在房间里2013-10-26


昨晚睡得虽早,今晨还是没起早床,我七点钟醒了一次,看窗外还黑蒙蒙的,东边天刚刚有一点儿光亮,就又躺下接着睡。再次醒来,看了看老公的手表,已经八点半了。天晴得万里无云,太阳明亮得耀眼。


老公倒是醒了,可还没起来,见我起来了,老公说他不舒服,好像是感冒了。我看是因为昨天他晒太阳晒得太多了点儿,身上红红的,发热,昨晚出去吃饭时他就说有些冷,其实是太阳热。


捣持到了九点半,两人才去吃早餐。早餐后,两人回到房间,商量今天做什么。可老公不舒服,我的左膝也到了极限,一个上午,两人只去了饭店附近的纪念品商店逛了逛,老公硬要买这里特产的那种鸟花:aradiesvogelblume – Strelitzia,我觉得这花在我们那儿是没法生长的,就是在暖房里,我们那里也没有这里湿润的空气。老公执意要买,就随他了。他还买了一顶帽子。


 





买完东西回到房间,两人就窝在房间里了。老公把他的那本破案小说看完了,我漫无边际地在网上游看着,这样真有些对不起这大好的阳光。下午我拖着老公去了土耳其蒸气浴,在室内泳场里游了会儿,我再动员老公去海里游,老公不去了。我只好自己一个人去了海边悬崖的海水泳池,天况旗是黄色的,是可以下海的,我在泳池里游了两个来回,趴在泳池面向大海的边沿,欣赏着这让我动心的海景,然后出了泳池,下到大西洋的海水里。


海水水温与昨天一样,大西洋的海面总是不平静的,海浪不停地起伏,尽管没有多大的海风。我仰躺在水面,任海浪推搡拍打着。整个饭店面对着的海域几乎没有人在游泳,只有两个人在划着赛舟。后来来了两个小姑娘,也只是在下水的梯子近处玩水。


游泳回来,我泡了个热水澡,老公水今晚电视里有我俩喜欢的那个意大利破案系列片,我们看完后才想起去吃晚饭,老公说这里的人们吃完饭很晚,果然,我们原想去吃寿司的,可那家寿司店人满为患,门口还排着长队等着吃饭呢。走了一条街,也没找到合我们胃口的饭馆了,只好怏怏回到饭店,看看饭店里自己的餐厅,也是自助餐,每人23欧,可当班的服务员跟我们说,厨房已经下班了,也就是说再没有新上的菜了。我们看了看菜盆里也没有什么我们特别喜欢的,就作罢了。回到房间,我拿出了前天买的一些零食,腰果,饼干,香蕉什么的,晚上就不吃饭了。

馬德拉島的假日 7, Spa 水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