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梨花带雨

(2013-10-19 15:05:04) 下一个



梨花带雨

作词+作曲:周宏涛 编曲:阿冷
原唱:张可儿 演唱:



连雨季格外的想你

虽然表达有些含蓄

女人心是天机

绝不泄露半句

让喜欢我的人猜去



泪如雨花收留几滴

开不带来谢不带去

岁月不留痕迹

把这一生截取

发现只有你最清晰



我爱你再也不想逃避

下辈子不一定相遇

为了一口气

永远失去联系

我愿第一个把头低



我爱你每一寸每一米

都不想和你有分歧

梨花再美丽

我都宁愿放弃

只想挽住你的手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