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条街

(2013-09-28 16:52:55) 下一个





这条街


作词+作曲:陈伟
原唱:冷漠+云菲菲 
演唱:霞


好久没有走过这条街

因为我不敢触摸思念

对你我有太多的亏欠

只是没有机会说抱歉

不曾想到就在这一天

你我重逢还在这条街

不敢看你忧郁的双眼

再多的感慨都化成了无言




有多少花开花谢阴晴圆缺

依然想你当初的笑脸

你给我留下了无尽的缠绵

.藏在我心间

如今已时过境迁沧海桑田

你已不是当初的少年

我永远怀念

你陪我走过的每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