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醉后之夜

(2013-09-21 09:20:09) 下一个




醉后之夜
 
作词:陈兴玲
作曲:刘海东
编曲:冯丹
原唱:陈瑞
演唱:霞


 

天边又升起一轮月亮
心头又蒙上一层秋霜
空空的酒杯我饮尽夜的黑
一醉方休后却还是那么伤

泪水又咽下一段时光
眼前又浮现你的模样
一次次拥吻我用尽我的心
走过的日子还依然那么真
不会再有我苦苦等的人
不会再有我痴痴恋的心
爱情的天空我从此看不清
这醉后之夜已满眼是浮云

不会再有我苦苦等的人
不会再有我痴痴恋的心
想你的月下我不知何处去
这醉后之夜又何时到清晨
这醉后之夜又何时到清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