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有你不再孤单

(2013-09-14 13:32:51) 下一个




有你不再孤单

作词:绿柳  汪华成 作曲:小多
编曲:喜波  和声:梦然

原唱:陈瑞

演唱:霞



 


我们守着前世的承诺

相遇在今生的爱河

任时光蹉跎 日月如梭

只想和你一起度过





星星对着月亮在诉说

诉说着依依的难舍

看风起云涌 潮起潮落

相依相伴共唱情歌





I Love You我好想对你说

I Love You我坠入了爱河

花儿为你开花儿为你落

你的幸福是我的快乐





I Love You我好想对你说

I Love You我只爱你一个

迎着朝阳起 目送夕阳落

爱在身边不孤单寂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