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最爱的女人

(2013-08-24 13:57:20) 下一个




我最爱的女人

++原唱:何建清编曲:王键演唱:霞

 
那是个寂静夜里,屋里面是残留的痕迹,
我的你不知向哪里去,留下我一个人在这里,
我呼唤熟悉的你,在风里也在雨里,
我的爱不知向哪里去,我这样轻声的问自己,
我反反复复这样问自己,就这样一个人麻醉,
麻醉在寂寞的黑夜,刺痛在暴雨里,
我反反复复这样问自己,就这样一个人麻醉,
麻醉在寂寞的黑夜,刺痛在暴雨里,
我最爱的女人,你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我的真情,换来的却是你的挣扎,
我最爱的女人,你不要不说话,
你用所有沉默在将我封杀,你知道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