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放下难舍的缘

(2013-08-03 17:25:45) 下一个
《放下难舍的缘》

作词+作曲 安东阳      原唱 云泉法师       伴唱 黑鸭子   演唱






 
人生百年

有缘会相见

缘来缘去缘散

最后把它看穿



繁华人间

多少恩怨

几多坎坷,峰回路转

让它随风飘远



啊慈悲的佛你把我呼唤

你让我在迷途知返

我不再贪恋,也不再纠缠

我放下了难舍的缘



啊救难的佛你把我呼唤

我快快的走出黑暗

我不再贪恋那红尘的缘

让莲花它与我相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