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无情的温柔

(2013-07-08 15:26:02) 下一个

无情的温柔


词:冰冻红颜      曲:青铜假面  
编曲:于洋     原唱:枫桥
演唱:霞





 
紧紧的拥抱冰冷的心

难断的泪水浸湿了吻

我已看不清你的笑容

还有我的满心伤痕

回忆象把刀扎的很深

美丽的谎言更加伤人

你的眼神变得陌生

我感觉到心中好疼

若不是伤的很深

谁又愿真的承认

我真的爱错了人



为什么你要给我无情的温柔

摔碎我曾给你的信任

可知你给我的临时身份

让我只剩残缺的灵魂



为什么你要给我无情的温柔

从此我不再相信缘份

当你演完戏份把我推出心门

我只能在爱恨之间不断沉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