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晚安阳光

(2013-07-17 15:21:47) 下一个

晚安阳光


填词:月牙弯弯 作曲:胡军   编曲:李顺毅      原唱:陈瑞      演唱:


——题记:你曾经说过 我是月光 你是阳光, 我们是天生的一对 要永远这样相爱, 后来才明白 原来月光和阳光, 只是在黎明前的一刻交会, 我们并不懂彼此的世界, 当你来的时候 我就该退场了, 你的早晨是我的晚上, ——早安月光 晚安阳光


 

 
你是阳光 看透沧桑


看不透我的伤


我是月光 等你照亮


等不到天亮

 

你是阳光 昨天遗忘


看不见我的慌


我是月光 默默神伤


寂寞的守望



在每个晚上 低头怀想起伏的时光


淡淡星光 悠悠的感伤 爱难舍难放


在每个早上 抬头仰望泪无处躲藏


晚安阳光 当你蓦然回望 我已成过往

 


 


你是阳光 看透沧桑


看不透我的伤


我是月光 等你照亮


等不到天亮


 


你是阳光 昨天遗忘


看不见我的慌


我是月光 默默神伤


寂寞的守望


 


在每个晚上 低头怀想 起伏的时光


淡淡星光 悠悠的感伤 爱难舍难放


在每个早上 抬头仰望 泪无处躲藏


晚安阳光 当你蓦然回望 我已成过往


晚安阳光 当你蓦然回望 我已成过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