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海市蜃楼的爱恋

(2013-06-23 12:16:25) 下一个




海市蜃楼的爱恋

作词:雨柔(王春花)


作曲+编曲+和声+首唱:阿Ben

演唱:霞


当你转身离开的那一瞬间

是否还记得我们的誓言

不离不弃牵手到永远

而今却看到你背影已走远



当你匆匆走出了我的视线

是否知道我已泪流满面

天长地久都化为云烟

只留下我独自在风中嗟(
jie)叹





忘不了 与你相守的每一个画面

忘不了 你的每一个音容笑颜

忘不了 你深情的万语千言

忘不了 你给的这一场痴情绝恋



难道这只是一场海市蜃楼的爱恋

虚空的美丽让我如此留恋

朝朝暮暮想你念你肝肠寸断

我却只能守着回忆取暖



难道你给的爱情只是昙花一现

短暂的绽放让我无法搁浅

夜夜为你只影孤灯入骨思念

这份伤痛你又怎能看得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