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伤心的酒

(2013-06-14 16:38:07) 下一个



《伤心的酒》


作词:苏贤文,胡文方
作曲:馨曦独舞 
 编曲:于洋
 原唱:Kellie(凯莉) 
演唱:贤娴霞



手捧着孤独的酒杯

划落一颗伤心的泪

泪花落进我的酒杯

独自品味苦涩滋味



 
为什么幸福的列队

没有我的一席之位

让我独自伤心憔悴

爱在梦中才能体会



啊,望着你远去的背

孤独的我撕心裂肺

难道痴情真的有罪

难道真爱注定伤悲



啊,我为你痴为你醉

脑海里全是你的美

望眼欲穿你头也不回

唯有伤心的酒陪我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