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曾经最爱的人

(2013-05-12 17:42:24) 下一个


曾经最爱的人

作词:心怡 作曲:心怡/阿榜

编曲:罗焱坤 原唱:涓子

演唱:霞

 
风来了 雨来了

我爱的人走远了

情灭了 缘散了

也许该学会放弃了

我哭了 你倦了

有些爱只剩下痛了

心碎了 我懂了

松开手后看着你远走

我曾经最爱的人啊

如今你又在哪个角落

回忆就在那刻定格

你给的温暖还留有余热

我曾经最爱的人啊

如今你是否过得快乐

回忆虽然有些苦涩

你给的爱还温暖我心窝

-----------------

风来了 雨来了

我爱的人走远了

情灭了 缘散了

也许该学会放弃了

我哭了 你倦了

有些爱只剩下痛了

心碎了 我懂了

松开手后看着你远走

我曾经最爱的人啊

如今你又在哪个角落

回忆就在那刻定格

你给的温暖还留有余热

我曾经最爱的人啊

如今你是否过得快乐

回忆虽然有些苦涩

你给的爱还温暖我心窝


我曾经最爱的人啊

如今你又在哪个角落

回忆就在那刻定格

你给的温暖还留有余热

我曾经最爱的人啊

如今你是否过得快乐

回忆虽然有些苦涩

你给的爱还温暖我心窝


我曾经爱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