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还在老地方等你

(2013-05-19 17:22:29) 下一个
我还在老地方等你

作词:蒋卓桦
曲编:于洋 
原唱:涓子
演唱:霞


岁月的长河悄悄流逝

我已化为一块岩石

风霜雨雪中矗立

在相遇的老地方等你

美好时光模糊了痕迹

我折叠起万缕相思

每天默念你的名字

想念着你幽香的发丝,哦


忘不了你的诗情画意

我已眷恋一世纪

汹涌澎湃的心海里

回旋着你脱俗的美丽美丽

--------涓子音乐-------



美好时光模糊了痕迹

我折叠起万缕相思

每天默念你的名字

想念着你幽香的发丝
,哦

忘不了你的明媚飘逸

让我日日夜夜痴迷

像春天清新的气息

带来希望蓬勃的生机



又是一个轮回的花季

我还在老地方等你

我等你 我等你

等你千千万万个世纪

等你千千万万个世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