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兰芳泪

(2013-04-10 17:24:44) 下一个
《兰芳泪》

作词:落花刘兰芳 作曲:馨曦独舞 编曲:于洋 唱:于金胜 演唱:



昨夜的风昨夜的雨,

吹开了沧海梦的迷离,

风里的我雨里的你

洗礼了红尘爱的追忆,



曾经的牵手已成过去,

只留下腮边丝丝泪迹,

风里有你烟花飞絮,

雨里也有我如醉如痴。



啊,我是真的好爱你,

啊,我也真的好恨你,

风风雨雨人生路;

留下了多少相思的泪滴…



啊,我是真的好爱你,

啊,我也真的好恨你,

滚滚长江东逝水,

带不走这深深的思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