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的雪莲

(2013-04-05 15:20:14) 下一个
【爱的雪莲】
作词:忧悠倦云       作曲:虽弓    编曲:于洋    陶笛演奏:无需籍秋风    演唱:霞



我是一朵爱的雪莲
开放在你最冷的季节
为何你还要伤心繁花的凋谢?
难道我融化不掉你内心最伤感的冰雪?

我是一朵爱你的雪莲
爱你的歌在你忧伤时唱过无数遍
总是期盼你能和我一起抵御风雪
可是可是你却眷恋着曾经的季节

我是一朵爱的雪莲
开放在你寂寞的心田
请相信我不会在你忧伤时凋谢
我会永远给你芬芳温馨的冬天

我是一朵爱你的雪莲
恋你的情在你孤单时绽放过多少年
总是期盼你能回眸深情地看我一眼
可是可是你却久久为他伤感而幽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