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秋叶如花

(2013-02-11 15:49:48) 下一个

秋叶如花

作词:江南词作  作曲:刘亦敏 
编曲:孙侠   原唱:陈瑞 
演唱:霞

春天的美是花以成海
花海中的她是待放的蕾
爱上了她我无怨无悔
不知不觉走过四季轮回

秋天的叶虽已很疲惫
为了花更美你总说不累
没人留意你的美
我要为你送来鲜艳的玫瑰

秋叶如花我不能不在意
眼前浮华会成为累赘
唯有秋叶默默的为了我
孕育心中爱的花蕾

秋叶如花我已爱上了你
梦中记忆已不再娇媚
哪怕寒风冷也要陪着你
寻找那春天的芳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