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是我最美的梦

(2013-02-26 17:23:10) 下一个

《你是我最美的梦》

词:牧 野    曲:于 洋 
原唱:默 菲  演唱:霞


我把思念托付夜空
穿越身边绚丽的霓虹
追逐你留下的梦
撒下一路情深意浓

我把眷恋留给夜空
寄托今宵轻轻的晚风
温暖你孤单的梦
情话绵绵随风飘送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梦
你的爱恋我早已读懂
孤独的心为你深深感动
我又怎么能无动于衷

这份情已深埋在心中
你的付出让我心好痛
祈求上苍别把真爱捉弄
不离不弃此生与你紧紧
相拥
 紧紧相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