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告诉我你依然爱我

(2013-02-22 16:01:28) 下一个

告诉我你依然爱我

作词: 方向  
作曲+原唱:瑞雪
 
演唱:贤娴霞


寒风吹过 我在十字街头蹉跎
细雨飘落 掉进思念的漩涡
我的梦里 你悄悄来过
你的心里 有没有想起我
长路坎坷一个向右一个向左
花开几朵 是个美丽的诱惑
我的心里 独守着一个承诺
你的笑容 在记忆中铭刻
告诉我你告诉我
告诉我你依然爱我
不要在人海中闪闪躲躲
让我再为你唱首歌
告诉我你告诉我
告诉我你依然爱我
你是我生命中的寄托
没有你我又怎能过的洒脱

长路坎坷 一个向右一个向左
花开几朵 是个美丽的诱惑
我的心里 独守着一个承诺
你的笑容 在记忆中铭刻
告诉我你告诉我
告诉我你依然爱我
不要在人海中闪闪躲躲
让我再为你唱首歌
告诉我你告诉我
告诉我你依然爱我
你是我生命中的寄托
没有你我又怎能过的洒脱
告诉我你告诉我
告诉我你依然爱我
不要在人海中闪闪躲躲
让我再为你唱首歌
告诉我你告诉我
告诉我你依然爱我
你是我生命中的寄托
没有你我又怎能过的洒脱
没有你我又怎能过的洒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