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都是我的错

(2013-02-20 16:05:03) 下一个

都是我的错

词:风儿 曲:于洋
原唱:孙艳   演唱:霞


如果不曾用心来爱.你......
泪水怎会如此不争.气......
如果.不曾.真心来爱.你.
生命怎会如此.的美.丽.....
如果不曾用心来爱.你......
不会在乎遥远的距.离......
如果.不曾.真心来爱.你..
却一次.次原谅你.在雨.季.....
为什么会.有.那邂逅.的美丽....
辗.转反.侧在失.眠的黑.夜.里.
点点思.绪凝.结成串串.泪.滴.
诉说着今生.爱.你.
却不能在一起.......
如果不曾用心来爱.你......
泪水怎会如此不争.气......
如果.不曾.真心来爱.你.
生命怎会如此.的美.丽.....
如果不曾用心来爱.你......
不会在乎遥远的距.离......
如果.不曾.真心来爱.你..
却一次.次原谅你.在雨.季
....
为什么会.有.那样一.次.分离...
谁能告诉我这.扑.朔的谜..底.
背着心痛的孤.寂我偷偷哭.泣...
我已经走的很.远.
很累很凄.迷.......
你的转身不懂珍惜
而是在逃.避....
你的笑脸为何.在心中.
还那样的...清.晰.....
为什么会.有.那邂逅.的美.丽..
.........
为什么.会有那样.一次.分.离..
谁能告诉我这.缥.缈的谜..底..
不要让我走的太.远.
太累太.凄迷.....
不要让我走的太.远.
太累太.凄迷.....
太累太...凄.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