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的苦恋

(2013-02-14 15:14:58) 下一个

《爱的苦恋》

作词: 天子俊
作曲: 枫桥
原唱:流苏
演唱:霞


忘不了在你怀中那份温暖
还在沉醉我们之间那份缠绵
为何你悄然离开我的视线
让我的心深深坠入冰冷深渊

回想起我们甜蜜相伴
心中无限的留念
每当想起你的容颜
那思念苦苦把我纠缠
想起你深夜我无法入眠
孤独痛苦与我相伴
没有你陪伴我心痛
一次次的痴情苦恋

回想起我们甜蜜相伴
心中无限的留念
每当想起你的容颜
那思念苦苦把我纠缠
想起你深夜我无法入眠
孤独痛苦与我相伴
没有你陪伴我心痛
一次次的痴情苦恋
为何你悄然离开我视线
让我的心深深坠入冰冷深渊
一次次心痛 我的爱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