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夜让我静静的靠着你呼吸

(2013-01-08 16:34:57) 下一个

今夜让我静静的靠着你呼吸

作词:秋水ゞ灬   作曲:安静
编曲:烟雨憾 
首唱:晓月       演唱:霞


雨水再次打湿梦的衣衫
我的眼不再往前看远
泪水又一次摔打着信念
我的心不再为你期盼
曾经的一切慢慢走远
往日的甜蜜变成沧田
原来爱意的种子
发霉在灰色的昨天
啊呵~~
为什么守望带来无言的结局
为什么期盼总是无声无息
红尘中不去后悔你我的相遇
今夜让我静静的靠着你呼吸
---秋水、安静、烟雨憾、晓月【原创】作品---
雨水再次模糊我的双眼
潮湿的心被风已吹干
泪水又一次遮住了视线
我的心被你摔成碎片
曾经的一切慢慢走远
往日的伤感刺痛心田
原来爱意的种子
埋葬在记忆的昨天
啊呵~~
为什么守望带来无言的结局
为什么期盼总是无声无息
红尘中不去后悔你我的相遇
今夜让我静静的靠着你呼吸
为什么守望带来无言的结局
为什么期盼总是无声无息
红尘中不去后悔你我的相遇
今夜让我静静的靠着你呼吸
今夜让我静静的靠着你呼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