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君心我心

(2013-01-26 15:09:32) 下一个

君心我心

作词:牧野
作曲:来电也不显示
原唱:晓月   演唱:贤娴


柳丝飘摇
凌乱了醉梦一场
素裹银装
旷野一片白色苍茫
傲雪寒梅
临风吐蕾自幽香
北风料峭
伊人守侯在水一方
红烛孤影
言无语思泪流淌
冷月寒窗
谁知我心为君痴狂
魂萦梦牵
衣宽发散懒梳妆
百回千转
怎能抛开别时惆怅
长亭外枫桥旁
吻别泪挂腮庞
侬情我意无心
细数暗思量
但求君走天涯
两情莫相忘
待到来日再相聚
共此情深意长

红烛孤影
言无语思泪流淌
冷月寒窗
谁知我心为君痴狂
魂萦梦牵
衣宽发散懒梳妆
百回千转
怎能抛开别时惆怅
杨柳岸晓风凉
翘首盼习为常
君心我心是否
别后亦无恙
相惜不弃消瘦
紫衣旧罗裳
也甘愿为君守侯
守侯到地老天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