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寂寞的夜里我想你

(2013-01-20 13:10:06) 下一个

寂寞的夜里我想你

词:朱险峰(海韵)     曲:蔡献华     唱:蔡献华+


1男:爱上了你,我不再迷离,依偎在这个冬季。
女:爱上了你,我不再孤寂,沐浴着你的气息。
男:我牵你手在陌生的城市彼此紧紧相依。
女:亲爱的人啊可看见我流下的幸福泪滴。

男:思念就像,飘飞的雪,写满了这个冬季。
女:思念就是我的心,时刻在把你惦记。
男:轻轻的说声我想你而我的心在哭泣。
女:含着眼泪的一声珍重,难忘记那次别离。
男:寂寞的夜里我想你,想我们再次相聚,
女:远方的人啊我知道,你已是我的唯一。
合:寂寞的夜里我想你,想你在每个梦里,
合:亲爱的亲爱的这个世界,不再有无奈别离。


2男:思念就像,飘飞的雪,写满了这个冬季。
女:思念就是我的心,时刻在把你惦记。
男:轻轻的说声我想你而我的心在哭泣。
女:含着眼泪的一声珍重,难忘记那次别离。
男:寂寞的夜里我想你,想我们再次相聚,
女:远方的人啊我知道,你已是我的唯一。
男:寂寞的夜里我想你,想你在每个梦里,
合:亲爱的亲爱的这个世界,不再有无奈别离。
男:寂寞的夜里我想你,想我们再次相聚,
合:远方的人啊我知道,你已是我的唯一。
男:寂寞的夜里我想你,想你在每个梦里,
合:亲爱的亲爱的这个世界,不再有无奈别离。
男:寂寞的寂寞的我想你,寂寞的我在想你,
合:亲爱的亲爱的这个世界,不再有无奈别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好唱!拍手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