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落叶之秋

(2013-01-13 14:29:15) 下一个

落叶之秋

作词:蓝月
作曲:韵之秋 
原唱:心在一起 
翻唱:霞


徘徊在孤寂的十字街口
看冷冷的风把落叶卷走
伤痛的心平添了几多愁
谁能告诉我,
为什么已到了尽头
徘徊在深秋的交叉路口
让虚伪情爱随秋风漂流
哭泣的心回味着三个秋
谁能告诉我,
为什么没将你看透
这个秋、荒芜苍白了心楼
这个秋、沧桑填满了双眸
我追着落叶在秋风中颤抖
不知不觉中已经不能左右
这个秋、再也无人来牵手
这个秋、冷漠替代了温柔

我守着回忆在寂寞中等候
不知不觉中失落我的所有


徘徊在深秋的交叉路口
让虚伪情爱随秋风漂流
哭泣的心回味着三个秋
谁能告诉我,
为什么没将你看透
这个秋、荒芜苍白了心楼
这个秋、沧桑填满了双眸
我追着落叶在秋风中颤抖
不知不觉中已经不能左右
这个秋、再也无人来牵手
这个秋、冷漠替代了温柔
我守着回忆在寂寞中等候
不知不觉中失落我的所有
不知不觉中失落我的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