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叫你声哥哥

(2013-01-02 17:39:41) 下一个

《叫你声哥哥》

作词:红红火火
作曲+编曲+原唱:村夫 
演唱:霞


不知那天是因为什么
是你真正的打动了我
好想好想叫你哥哥
好想好想叫你哥哥
你把温暖留在我心窝
是你陪伴我时时刻刻
只能只能叫你哥哥
只能只能叫你哥哥
网络就像天上的云河哦
能否在那七夕跨过
网络就像山涧的溪水流过
网络就像你我的承诺哦
轻声的诉说
网络就像心中的情愫
萦绕着你缠着我

你把温暖留在我心窝
是你陪伴我时时刻刻
只能只能叫你哥哥
只能只能叫你哥哥
网络就像天上的云河哦
能否在那七夕跨过
网络就像山涧的溪水流过
哦,网络就像你我的承诺哦
哦,轻声的诉说
网络就像心中的情愫
萦绕着你缠着我。

月上柳梢枕上的泪花落
去梦里摘一片云朵
梦中的我奔向你拥抱哥哥
梦中的我向哥哥诉说着
爱你的困惑
梦中的我大声的叫你一声
我的哥哥
我的哥哥,哥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