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仙境奇芳

(2012-12-29 06:25:16) 下一个

《仙境奇芳》

作词:桃花/星出而作
 
作曲:孙成芳
编曲:吴清华
原唱:淡淡梅香 
演唱:霞


有一个美丽的地方
歌舞仙女留下的霓裳
亭台楼榭错落
回廊弯弯小路悠长
美丽的地方 鸟儿在歌唱
蝶飞花舞 没有纷争忧伤
享受温暖沐浴阳光
我情愿化身蝴蝶去奔忙
啊..啊..啊..啊..
享受温暖沐浴阳光
我情愿化身蝴蝶去奔忙

有一个神奇的地方
弥漫仙女撒下的芬芳
百草长春不败
袭人百里世外天香
神奇的地方 袅袅炊烟上
山溪吟唱一曲牧歌悠扬
青草依依的山坡上
我和爱人相伴地老天荒
啊..啊..啊..啊..
青草依依的山坡上
我和爱人相伴地老天荒
啊..啊..啊..啊..
青草依依的山坡上
我和爱人相伴地老天荒
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