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请你原谅我

(2012-12-22 16:01:40) 下一个

请你原谅我

作词:倩影      作曲:玄昌俊  
原唱:孙艳     翻唱:霞


你听见了这一首歌
在心里你是否会想起我
你曾经为我付出那么多
我却把你推向伤心的旋涡

你听见了这一首歌
在心里你是否还恨我
你曾经为我放弃那么多
我却怀疑你的心不属于我

都是我的错请你原谅我
我知道你的心已很脆弱
请你不要不要再难过
是我犯下了不该犯的错

都是我的错请你原谅我
我知道你的心已经淡薄
请你不要不要离开我
我只想今生能有你陪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