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对唱《爱的挽留》

(2012-12-18 15:44:35) 下一个

对唱《爱的挽留》

作曲:天子俊   
作词:梦琪
原唱:流苏+枫桥
演唱:霞+枫桥


女:你要远离我无力挽留
你伤着心儿走是为了什么
无眠的夜晚留下我一个人愁
男: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
滚烫的心已被你凉透
不用再看我就知道
脑海中已是灰色一片
女:回忆我们的当初
一句话用一生来承受
如今的爱不再需要挽留
就让回忆抚平我伤口
回忆我们的当初
一句话用一生来承受
如今的爱不再需要挽留
就让回忆抚平我伤口

女: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
滚烫的心已被你凉透
男:不用再看我就知道
脑海中已是灰色一片
女:回忆我们的当初
一句话用一生来承受
如今的爱不再需要挽留
就让回忆抚平我伤口

女:回忆我们的当初
一句话用一生来承受
如今的爱不再需要挽留
就让回忆抚平我伤口

合:如今的爱不再需要挽留
就让回忆抚平我伤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