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真的很在乎

(2012-12-14 16:11:16) 下一个

真的很在乎

作词+作曲:张宏凯
 
编曲:起航音乐
女声首唱:晓月(袁萍)
翻唱



都说爱情象迷雾
结局谁又能看清楚
可我还是义无返顾
给你我的全心付出

都说爱情太残酷
伤的人总是很无助
可我不会轻易认输
就算痛了当作领悟

我是真的很在乎
所以用一生作赌注
输了你就输了全部
未来的日子我会沉浮


我是真的很在乎
所以怕自己迷了路
丢了你就丢了幸福
只能品味寂寞有多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