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梦醒了 心碎了

(2012-11-10 15:36:15) 下一个

梦醒了 心碎了

作词:陈曦
作曲+编曲+和声+原唱:阿Ben
翻唱:


为什么你会这样绝情
爱你却让我遍体伤鳞
你曾说过我是你唯一
而今为何又要离我远去

曾经的山盟海誓
莫非你..都早已忘记
曾经的幸福甜蜜
只留下一道心伤难痊愈

梦醒了 心碎了
再找不回往日的你
你早已不是你
对我已不再怜惜

你走吧 别管我
别管我是否伤心哭泣
过了今夜绝口不提
早已想到是这样的结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