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挚情挚爱

(2012-11-18 14:25:35) 下一个

挚情挚爱

作词金碧芙蓉
作曲子夜情歌
编曲于洋
原唱久久+于洋
翻唱+于洋


(第一遍)
(女):晚风习习 晚霞依依
斜阳小路走来我和你。
(男):荷花深处 鱼儿嬉戏
半湖瑟瑟半湖红 兰舟细语。
(女):茫茫人海一眼看到你
挚情挚爱千年修一回。
(男):没有来生,没有轮回
能给你的今生都给你。
(女):金山银山没有你宝贝
两情相悦安康最珍贵。
(男):无需惊天 无需动地
安恙贫富浮沉 牵手面对


(
第二遍)
(女):我是月亮 你是水
倒影在你心海我才最美。
(男):你是月亮 我是水
你用柔情唤醒我层层涟漪。

(女):茫茫人海 一眼看到你
挚情挚爱千年修一回。
(男):没有来生,没有轮回
能给你的今生都给你。
(女):金山银山没有你宝贝
两情相悦安康最珍贵。
(男):无需惊天 无需动地
安恙贫富浮沉 牵手面对。
(合):金山银山没有你宝贝
两情相悦安康最珍贵。
无需惊天 无需动地
安恙贫富浮沉 牵手面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