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你最后伤了我自己

(2012-10-09 14:06:18) 下一个

爱你最后伤了我自己

作曲+作曲+原唱歌手:海镔   翻唱:霞


你头也不回把我丢在这漆黑的夜里

还说我的世界从此以后忘了你

看着你和他欢声笑语离我渐渐远去

留下孤独的我在黑夜伤心的回忆

记得那个冬天 和你初次相遇

幻想你能和我一起编织爱情美丽

转眼又是这冬天 可你离我远去

在梦醒后的夜里我只有难过的哭泣

爱你

看着你消失的背影像梦一样无能为力

闭上眼也无法抵挡这难过的侵袭

你像一则童话让人永远无法忘记

爱到最后结局还是伤了我自己

 

感情世界我们就像直线蔓延无极

相遇后剩下的净是无边的分离

知道我们的爱再也无法挽留之时

仿佛从前的欢乐在眼前渐渐的飘逝

你的心飞向天边你人在我心间

不是一转身我就能彻底的把你忘记

人生若只初见,也许不会再见

这份爱只有藏在心底我好想见你面

恨你

看着你消失的背影像梦一样无能为力

闭上眼也无法抵挡这难过的侵袭

你像一则童话让人永远无法忘记

爱到最后 结局还是伤了我自己

看着你消失的背影像梦一样无能为力

闭上眼也无法接受这痛苦的分离

这段情感是我一生永远的刻骨铭心

爱到最后 结局还是伤了我自己

爱到最后 结局还是伤了我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