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梦中还有你

(2012-10-21 11:45:52) 下一个

梦中还有你

作词:小地主才哥
作曲:谭希彬
编曲:陈后华
原唱:手捧月色



已经过去好多年
为什么我的梦中还有你
曾努力想把你忘记
可是你已深入我的骨髓
当爱已随风飘去
为什么偶尔还将你想起
那个孤单寂寞的我
依旧默默拥抱漫漫长夜
无声的惆怅
是谁让我更加憔悴
淡淡的哀愁
是谁让我如此伤悲
那个绝情的你
那段伤痕,是我最深的痛
为什么我的梦中
梦中还有你
-===谭希彬原创作品===-
当爱已随风飘去
为什么偶尔还将你想起
那个孤单寂寞的我
依旧默默拥抱漫漫长夜
无声的惆怅
是谁让我更加憔悴
淡淡的哀愁
是谁让我如此伤悲
那个绝情的你
那段伤痕,是我最深的痛
为什么我的梦中
梦中还有你
无声的惆怅
是谁让我更加憔悴
淡淡的哀愁
是谁让我如此伤悲
那个绝情的你
那段伤痕,是我最深的痛
为什么我的梦中
梦中还有你
为什么我的梦中
梦中还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