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伤我感情骗我昨天

(2012-10-15 15:31:21) 下一个

伤我感情骗我昨天


词+曲+原唱:海镔
翻唱:霞


这次约你又见面

你就一直在敷衍

其实我该早知道

你已不在像从前

只是因为有了他的出现

爱开始从浓转淡

情也开始慢慢的远

不想看你善变的脸

只是抬头痴痴看天

闭上眼又浮现

和你初见的画面

你伤了我的感情

骗了我的昨天

回忆从前一遍一遍

我难过的时候

你却装看不见

你就这么忍心的离开

你说我们的爱情

已经走的太远

是你早已忘记从前

你冷冷无情说

分手不要再见

恨我当初

就没有把你看出来

 

爱开始从浓转淡

情也开始慢慢的远

不想看你善变的脸

只是抬头痴痴看天

闭上眼又浮现

和你初见的画面

你伤了我的感情

骗了我的昨天

回忆从前一遍一遍

我难过的时候

你却装看不见

你就这么忍心的离开

你说我们的爱情

已经走的太远

是你早已忘记从前

你冷冷无情说

分手不要再见

恨我当初

就没有把你看出来

你伤了我的感情

骗了我的昨天

回忆从前一遍一遍

我难过的时候

你却装看不见

你就这么忍心的离开

你说我们的爱情

已经走的太远

是你早已忘记从前

你冷冷无情说

分手不要再见

恨我当初

就没有把你看出

你伤了我的感情

骗了我的昨天

回忆从前一遍一遍

试着在我记忆里

和你说再见

你说我们的爱情

已经走的太远

是你早已忘记从前

在我感情世界里
和你说再见说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