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的路上有你相随

(2012-07-30 15:05:00) 下一个

爱的路上有你相随

作词+原唱:楼岚枫影(李红)
作曲+编曲+和声:阿Ben
翻唱:

遇见了你感觉真美
孤独的心有了安慰
爱上了你无法后退
只想有你与我相陪

寂寞夜里思绪放飞
思念包围爱如潮水
你的柔情让我陶醉
甜蜜感觉梦里回味

你的拥抱热吻滋味
已经让我深深迷醉
情路遥远我无所谓
再苦再累不觉疲惫

爱的路上有你相随
为你绽放我的妩媚
默默相爱用心体会
感谢你让我享受爱情的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