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雨中的回忆

(2012-07-19 14:35:55) 下一个

雨中的回忆

作词 紫沫 张宏凯
作曲枫桥
编曲 无恐音乐(清华歌)
原唱 枫桥
翻唱 

一个人走在雨里
那雨丝淋湿回忆
想想从前的那个你
依然还是如此清晰

一个人站在原地
寻找那留下记忆
曾经的那美丽期许
让我迷失在风雨里

我是真的真的很想你
梦里梦外四处寻觅
忘不了有过的甜蜜
伴我度过绵绵雨季

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
付出所有的真情意
无论你去了哪里
都是我唱不完的恋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