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雨中冷掉

(2012-05-03 17:47:30) 下一个

雨中冷掉

作词 + 作曲 + 编曲: 龙一
原唱 : 诺儿
翻唱 : 霞


当我一个人走在

黑夜的雨中

看到你和她亲密相拥

你想不到我的痛

夜变的寒冷

现实残酷的让我疼

一切都变的不同

我早就该懂

记忆慢慢变的朦胧

还不会把我疼

只是一场梦

我只能停在原地继续等

我想我会淡忘掉

曾说过一起到老

原来誓言也不可靠

谁让爱在雨中冷掉

记住我的好

为什么我一个人承受

我想我会淡忘掉

在你肩膀的倚靠

这结局不是我想要

是我忘不掉你给我的拥抱

失去你仿佛停止了心跳

雨中冷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