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梦里相守

(2012-05-21 16:41:37) 下一个

梦里相守

作词+作曲:楼岚枫影(李红)    
编曲+和声:阿Ben 
原唱:浪潮   
翻唱:霞

就这样默默的看着你远走.
一股离愁涌上我心头..
多少知心话儿.还没说出口.
伤心的泪水止不住地流..
你曾说过今生.和我长相守.
相依相伴.永远不分手..
为何甜蜜时光.不能再拥有.
难道从此只能.梦里牵手...
亲爱的人儿啊..
怎能.就这样分手..
痛彻我心扉..
思念何时是尽头..
亲爱的人儿啊..
我会爱你到永...
你是我唯一..
盼望梦中陪.伴你..左右..
................
你曾说过今生.和我长相守.
相依相伴永远不分手..
为何甜蜜时光.不能再拥有.
难道从此只能.梦里牵手..
亲爱的人儿啊..
怎能.就这样分手..
痛彻我心扉..
思念何时.是尽头..
亲爱的人儿啊..
我会爱你到永...
你是.我唯一.
盼望梦中陪.伴你..左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