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的痕迹

(2012-05-14 16:48:04) 下一个

爱的痕迹



作词:天子俊
作曲:枫桥   
编曲:大津   
原唱:陈瑞   
翻唱:霞

如果我开了
你还会想我吗
当背影远离视线模糊
繁华落尽时候,..
我的世界还剩下什么?

当一个人孤独
你还会想我吗
当斗转星移眼神交替
世事变迁时刻
我的身边还有谁依偎?

我的爱,随影飘动,
被风吹的好远好远
我的心 依然孤寂
在风吹过的地方


我的爱,随影飘动,
被风吹的好远好远
我的心 依然孤寂
哪里有我爱过的痕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