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负罪情歌

(2012-04-26 15:35:18) 下一个

负罪情歌

作词+作曲:冀世飞
演唱:


秋叶落了.爱情走了
一个人独守着寂寞
你付出太多.我伤你更多
请原谅我的过错
灯光暗了.街头静了
一个人徘徊着苦涩
我亏欠太多.你伤心更多
请听完这首...负罪的情歌......

当我的爱情落幕那一刻
泪水在脸颊悄然滑落
我还是一个人.唱着那首老情歌..
不想去问是谁对谁错
是谁伤了谁的心更多
回忆在眼前起起落落
当初的我..怎能那样洒脱

谁不想爱情被幸福包围着
可是付出的真心
未必得到想要的结果
等到失去后才渐渐的懂得
珍惜曾经的拥有..是那样的快乐
等到岁月蹉跎,我们都变老了...
那曾经的老情歌是否有人跟着和...

秋叶落了.爱情走了
一个人独守着寂寞
你付出太多.我伤你更多
请原谅我的过错
灯光暗了.街头静了
一个人徘徊着苦涩
我亏欠太多.你伤心更多
请听完这首...负罪的情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