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情牵一生

(2012-04-22 14:11:15) 下一个

情牵一生

作词:香山情未了
作曲+编曲+
原唱:风雨漫天飞
翻唱



红尘中人海,总缘来缘聚你我
何时起爱上你,燃烧热恋的火
星夜里思念你,我把你放在心窝
愿给你美好温馨快乐的生活

甜蜜的话语,我总是想对你说
欣赏你喜欢你,你如酒又如歌
脚下路不寂寞,相约好一起走过
若两心相悦,付出再多也值得

走过风走过雨,走过坎坎坷坷
爱生活同奋斗,梦想灿烂婀娜
一生情牵你手我为你爱的执着
只因为你..胸怀比天空辽阔

盼未来美好我们要好好把握
勤付出洒汗水幸福走近你我
静静看花儿开凝神望夕阳飘落

相伴到天荒沧桑故事不言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