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甘心别离

(2012-04-14 17:12:22) 下一个

不甘心别离

作词:龚叶 冀世飞 
作曲:冀世飞
编曲:符点音乐坊 
首唱:曹雷 
翻唱:


我坐在镜子前,看着熟悉的容颜。
视线开始模糊不见,泪如雨涟。
是不是拥有了就要,接受离别,
是不是坚持了就该,学会放弃,
我把爱全给了你,心痛的彻底,
我把心交给了你,留下躯壳游离。

我不甘心就这样的迷离,轻意的放弃,
曾经为爱痴狂,最后还是选择了分离。
我不是不想你,只是觉得难以抗拒。
难道心与心的距离,会随时间慢慢老去。

我不甘心就这样的回忆,牵手的甜蜜,
曾经山盟海誓,最后还是得不到真心。
我不是不爱你,只是觉得你很不在意。
难道誓言停留原地,心在哭泣爱因别离。

我坐在镜子前,看着熟悉的容颜。
视线开始模糊不见,泪如雨涟。
是不是拥有了就要,接受离别,
是不是坚持了就该,学会放弃,
我把爱全给了你,心痛的彻底,
我把心交给了你,留下躯壳游离。

我不甘心就这样的迷离,轻意的放弃,
曾经为爱痴狂,最后还是选择了分离。
我不是不想你,只是觉得难以抗拒。
难道心与心的距离,会随时间慢慢老去。

我不甘心就这样的回忆,牵手的甜蜜,
曾经山盟海誓,最后还是得不到真心。
我不是不爱你,只是觉得你很不在意。
难道誓言停留原地,心在哭泣,爱因别离。

曾经告诉自己,伤了心也不要流下泪滴。
曾经告诉自己,擦干眼泪放下甜蜜回忆。

我不甘心就这样的迷离,轻意的放弃,
曾经为爱痴狂,最后还是选择了分离。
我不是不想你,只是觉得难以抗拒。
难道心与心的距离,会随时间慢慢老去。

我不甘心就这样的回忆,牵手的甜蜜,
曾经山盟海誓,最后还是得不到真心。
我不是不爱你,只是觉得你很不在意。
难道誓言停留原地,心在哭泣爱因别离。

难道誓言停留原地,心在哭泣爱因别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