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相思渡口

(2012-04-02 16:50:09) 下一个

相思渡口 

作词:为你飞翔
 
作曲+ 原唱:祁隆   
翻唱:霞


喝一杯相思的酒
不知过了几个春秋
那场美丽的邂逅
魂牵梦绕始终在心头
孤帆飘零的小舟
装满疲惫和忧愁
不知何时能回头
回到渡情驿站的路口

你是否感应我的祈求
回到驿站稍作停留
别把承诺抛在脑后
我一直在此孤独等

你是否感应我的祈求
我的心已被你带走
不管何时能够回头
我依然守在相思的渡口

春暖花开的时候
仿佛看到你的温柔
你我约定的渡口
我依然在此苦苦的守侯



花落,几度春笑秋愁,云卷云舒,多少世事桑。南的雁儿衔来浓浓秋色,焰焰叶卷菊霜白。穆的焚着季的斑,把世的悲离合演得起起伏伏,疏疏密密的日子里飞扬喜和水,有一些故事被此不疲的述着流着,而我的思也随曳动的风蔓延如水。
  
  可是悠悠的白云在天空抒发情怀,不然是谁弹落一串串晶莹的泪珠?可是款款的轻风在天空遐想浪漫,不然是谁把花朵的心事张扬?是不是错过了花期就只能守望下一个轮回,所以光阴的渡口才会停泊着兰舟,泅渡所有的痴情人?仰天啸问俯地长叹,谁主世间情缘让它离离合合?一个阴错阳差的错,要修炼多久才能圆满?请明示于我,我会倾其所有换回我们的无憾今生!仰望苍穹没有人能成全我的渴求。只有风儿悲悯的牵系我的哀伤,于是袭一缕风儿叩响月光,漫步在相同的寂寞里翻阅多情人的眉头心间事。太多不忍触动的哀婉凄美踏波而来又逶迤逝远,徒然的遗留声声凤箫响彻寰宇。
  
  伫听画角寒夜早已过了三更,白练萦萦独自斜倚着阑干,虔诚的捧起粼粼月色,却在荡漾波光里看到相思的容颜,秀美的眸子成了诗意的摇篮,如花的笑靥盛开玫瑰的隐语,光洁的额头缀上了无言的歌声。留不下一丝月光的痕迹,而它的韵味却深深的迷醉了我。遥遥相望魂魂被清晖温柔的拥绕,恍如你的痴情,潋滟的感动滋润着心湖的那枝荷,袅袅婷婷醉人眼眸,湿了一卷卷的唐诗宋词。始觉心灯一盏不知何时被你点亮,散发美妙绝仑的光彩,我成了爱河里最美的鸳鸯,游弋甜蜜的时光,一个个梦璀璨成了夜幕上的繁星,快乐熠熠的跳跃于圣洁的殿堂。
  
  铅华洗尽的碧空高远,彩云开始了绵绵幽梦之旅,潇洒的西风嘹唳着飞度榆光。合欢树上绽开的并蒂花是情人的脸庞。都说爱情住在离誓言最遥远离现实最近的地方,可为什么想到你的名字就如同阳光般的温暖?都说爱情的忠贞短暂如昙花一现,可为什么我已在相思的渡口仰望了千年?羽衫霞衣巧笑嫣然在碧空之下旋舞一曲淋漓心语,满江酡红落英缤纷,羞涩了无数的昼与夜。时间嫉妒的不断消瘦,只有深情依然层层堆积着,无法预测它的边际,唯有幸福浅浅的笑着把我们淹没。
  
  纷繁复杂的心事橹着脉脉的爱意,舀起一枚梦的叶片,饮下不老的憧憬酿成曼妙的风情,飞越迢迢天涯恣意翩翩。掩饰不住的痴心盈满了爱的喜悦和忧伤,对你的爱沿着呼吸的纹路游走,我的温柔赠予你,你的深情留给我,两颗心轻柔无怨的交叠如一。彼此眷恋着珍惜着,始终用青春的表情葳蕤爱情,好想有三江的才气五岳的风华诠释我们的恋曲一瓣,然而语言的苍白文字的无力让我懂了什么叫“真爱无言”。
  
  视野里一对老人蹒跚近前,他们的脸上是历过风雨的平静,是阅过沧桑的从容,无言无语却携手而来相扶而去。所有的情意都被光阴沉淀得至纯至真至美,虽然没了动听的言词没了娇美的容颜没了张扬的意气,可是那份爱却是实实在在的温暖,是最浪漫最动人的画卷。今生不奢求我们的生命里有这一幕了,但请让我把期待放在来生好吗?爱你就是在爱我自己,所以囚禁了自己却放飞了你,把爱的疼痛密密的包裹藏匿于无人知晓的角落,微笑着在思念的河流里,苦渡苦渡,仰望千年等你如倦鸿归来与我相依共度红尘每个日出日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