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三

(2012-03-31 17:13:43) 下一个

小三

词曲:陈伟
编曲:牛渡
和声+原唱:冷漠
吉他:牛渡
翻唱:


虽然我没有说出来

其实我早已有了预感

给不了你幸福的现在

是我如今最大的无奈

 

等着你对我说出来
你要的不只是我的爱
我用沉默面对你的坦白
曾经的快乐都烟消云散



终于你做了别人的小三
我也知道那不是因为爱
城市的夜晚如此的灿烂
只是没有你在身边陪伴



终于你做了别人的小三
从此我不再是你的港湾
当你依偎在他的胸怀
是否已忘记我曾给过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